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- ♥ 因为 你是我的男人!! XD

因为 祢是我的男人!!
我 只想要缠着祢 不放
不要觉得我很烦..


因为
祢是我的男人!!
我 只想要你會在乎我
不要觉得我无理取闹''
 


因为 祢是我的男人!!
我 只想要你眼里只看著我

不要觉得我自私


因为
祢是我的男人!!
我 只想要你想着我

不要觉得我很霸道
 


因为 祢是我的男人!!
我 只想要你牵着我的手 永不放

不要觉得我這樣會很傻


因为
是我的男!!
我 只想要你无时无刻都會自動信息我
不要觉得我這樣做很无聊
 

因为 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想你对著我发祢的大男人脾气

因为這樣我會很受伤
 

因为 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想你出去都不帶我一起出

因为我會很害怕


因为
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想你什么都不告诉我
因为我会胡思乱想


因为
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想你每天出到夜夜才回來
因为我会很担心祢


因为
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想你和其他女生很要好
因为我很會吃醋

因为
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想你信息到一半就没reply我

因为我会生气


因为
是我的男人!!
我 很不想我们吵架的时侯,你會一走了之..
因为我需要你哄會我


因为
是我的男人!!
我 不喜欢你用冷冷的语气对着我說話 
因为我會很心寒



因为我在乎的 
愛 ♥ 的

关心的

 

所有所有的一切
 

//
//



即使祢不是對我 最好最好的
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

但是 .. 卻我最珍惜的那個人 ♥






永遠永遠都是    男人________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