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我 到 底 是 祢 的 誰 ?

祢 那 麼 喜 歡 鬧 著 要 ' 分 手 '..

我 ~

已 经 無 言 了 ..

反 正 我 不 是 祢 的 ' 菜 '

在 一 起 那 麼 勉 強 祢!! 為 甚 麼 還 要 勉 強 自 己 ?

這 樣 大 家 都 很 辛 苦 ''

每 次 在 我 面 前 數 這 樣 數 那 樣 , 我 已 經 夠 了 !!!

我 好 累 好 累 .. 你 知 道 麼 ?

如 果 那 麼 不 喜 歡 .. 那 麼 勉 強 .. 那 麼 委 屈 .. 那 么 不 爽 ..

还 在 一 起 ?

好 回 後.. 大 家 都 會 有 條 刺 罷 了 !! 不 是 我 不 珍 惜 ..

而 是 祢 不 舍 得 讓 步 ..

就 算 自 己 多 不 舍 得 , 又 怎 樣 ?

祢 已 經 變 了 .. 

祢 越 來 越 大 男 人 !!!

而 我 永 遠 都 是 小 女 人 


這 幾 天 為 了 小 小 事 就 吵 ~

我 已 經 少 說 .. 不 想 和 祢 吵 了 ''

一 天 又 一 天 將 忍 ..

今 天 剛 祢 sms 來 說 ' 如 果 妳 在 不 回 來 就 分 '

祢 想 下 祢 自 己 說 過 甚 麼 :(

是 祢 讓 我 再 次 受 傷 得 !!!

說 分 又 在 會 一 起 ..

因 為 我 不 舍 得 祢 '' 

每 次 都 推 到 我 得 EX 來 說 !!! ( 拜 托 .. 我 已 經 放 棄 了 '' 才 跟 祢 一 起 得 咯 )

是 祢 一 直 這 樣 想 我 罷 了 ..

我 沒 說 過 !!

我 知 道 當 祢 看 到 我 寫 得 這 篇 部 落 格 .. '祢 還 是 不 相 信 ~

反 而 會 再 一 次 得 吵 架 ''

和 祢 在 一 起 .. 我 很 開 心 很 幸 福 ''

可 是 祢 就 是 那 麼 大 男 人 !!!

忍 忍 忍 !!!


我 現 在 得 回 家 了 ..

回 家 在 決 定 ' 我 們 到 底 是 分 還 是 好 回 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:35 分 ..

回 到 家 的 时 间 !!

10:40 分 

你 开 始 说 话 的 时 间  ..

10:50 分

我 到 机 场 的 时 间 ..



邹 委 杰 !!!!!

你 要 记 得 你 说 过 的 每 一 句 话 ..

我 会 永 远 记 得 在 心 里 面''

你 记 得 你 不 要 反 悔 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