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如 果 祢 當 愛 情 是 種 遊 戲 .. 很 抱 歉 !! 我 玩 不 起 ♥

如果,
你當愛情是種遊戲,
對不起.
我想舉起白旗.
我投降 ..
我認輸 ) ;

我對這遊戲不感興趣..
我也玩不起 ..

不止我,
全部女 生也一樣..
有那些女生願意給男生玩?..

每個女生都希望過著很幸福的日子..
但對愛情玩玩 的男生,
你能做到麼? .

請那些男生不要隨變就對一個女生許下承諾.
你沒資格 ..

對 愛情專一的女生,
承受不了這些傷害..

男生,
女生把他們的婚姻交託在你們的手中..
是 一生的婚姻,
而不是一場短暫的遊戲..
命運成為了女生們的賭注 .♥


這涉及 命運的遊戲,
我們玩不起 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